close

S__16687150.jpg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推薦人蜜亞姐~(喂⋯⋯不是要說得獎感言啦

 

都已經快過了三十年頭,一直以來也都不覺得我的臉有什麼問題,

 

所以根本不用說照顧了!!隨之而來就是有很多雀斑、肝斑、膚色不均勻、

 

臉色暗沉、黑眼圈很深(像畫煙燻眼妝一樣

 

再加上本身出廠的時候註定的特徵:臉很圓、鼻子很塌…….

 

慘不能睹的狀況讓蜜亞姐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images.jpg

 

 

 

常常在想,如果要選一個最急迫、最想要改變的地方的話

 

我最最最最最想要做的就是隆鼻!拯救一下我的山根…….

 

說到我的鼻子塌陷真的得很嚴重!又軟又扁,

 

從側面看那山根凹陷的弧度就像小熊維尼一樣!

 

蜜亞姐常說我的山根就像是被坦克車壓過!

 

不只是沒有地基,根本是地層下陷!

 

 

images5.jpg

↑↑↑  眼鏡常常都戴不住  

 

 

還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你戴口罩看起來比較正ㄟ~因為只有眼睛還能看

 

(喂⋯⋯怎麼不叫我就全臉都遮起來再見人啊!)

 

 

受到幾番刺激後,於是我鼓起勇氣跟著蜜亞姐來找他推薦的黃雍宗醫師

 

 

黃雍宗醫師人很好,講話溫柔又細心,雖然很忙很多人在候診,

 

但是黃雍宗醫師會仔細聽你的需求再幫你評估建議,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專業可以放心交給他。

 

聽蜜亞姐說黃雍宗醫師是留美的皮膚專科醫生而且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了

 

 

↑↑↑蜜亞姐很認真地在聽黃雍宗醫師的解說…

 

 

黃雍宗醫師跟我說,我的鼻子只要用大分子玻尿酸填充山根

 

再修飾一下整個鼻子的線條,就可以很完美了^^

 

大分子玻尿酸材質比較柔軟,所以比較好塑型,看起來也比較自然柔和

 

與小分子的相較下代謝速度較慢,再加上黃雍宗醫師的技術,

 

大約可以撐1.5~2年。

 

 

有蜜亞姐的鼓勵和陪伴 又遇到如此專業細心的醫生 沒有挑選黃道吉日,

 

就決定今天就是我重生的一天吧!

 

(看到候診的人潮很怕再拖又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接著美容師帶我去洗臉敷上麻膏,

 

大約30分鐘左右後卸掉馬上就輪到我了

 

 

↑↑↑    hi~大家好我是白鼻心……

 

 

我個人其實很怕痛,所以在施打之前真的很緊張,

 

(護士拿給我的小松鼠都被我抓到變形了)

 

但是黃雍宗醫師的動作快又精準!!!一下子就結束了!!

 

很快地,終於迎接讓我重生的這一刻!

 

 

S__16687150.jpg

↑↑↑將將將將~這就是傳說中的山根嗎?!!!旋轉撒花~~~~

 

 

 

 

 

↑↑↑山根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黃雍宗醫師真的很厲害,連鼻形都幫我修飾了,

 

我最在意的蓮霧鼻鼻孔外露都幫我改善了,

 

可以說是一舉數得真的很開心^^

 

非常值得!!!

 

 

 

 

 

 

 

原本不愛拍照的我,自從有了山根之後自信都跟著來了

 

 

 

 

 

 

 

 

 

 

 

 

 

 

 

 

 

 

 

 

 

 

 

 

 

 

 

 

 

 

 

 

 

 

 

 

 

 

 

 

 

 

 

 

 

 

 

 

 

 

 

 

由於黃雍宗醫師門診人數眾多,歡迎事先來電預約!

 

 

 

 
 
 

黃雍宗醫師門診時間

 

杏安診所

 

預約專線:0909-561-647 02-2653-3366

 

診所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1

 

門診時間:

星期三 下午19

星期五 下午59

星期六 下午16

 

LINE@ID: @drhbeauty (記得一定要加@)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會有專人幫您預約喔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也有專人幫您預約喔!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