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平常我很愛美 也很要求完美 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 極限音波拉皮

 

先去找了黃雍宗醫師諮詢

 

黃雍宗醫師也詳細跟我說明極限音波拉皮適不適合我

 

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要開始進行囉

 

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超極線音波拉皮"

 

因為我對於學術名稱很不懂所以我想用簡單的方式跟大家聊聊~

 

總之超極線音波拉皮就是非侵入式治療

 

不需要動刀 所以不是什麼可怕的拉皮手術啦!!!!也完全沒有傷口 沒有修復期喔

 

讓我超心動

 

是最新的回春技術喔 採用最新的HIFU聚焦式超音波概念

 

不會傷害到表層肌膚的前提下 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 3.0mm /4.5mm

 

不同深度的皮膚同步進行拉提效果 !!!

 

簡單來說 以前需要開刀進行拉皮的SMARS筋膜層

 

現在極線音波拉皮在不需要開刀 不會傷到表層肌膚的前提下

 

進行了肌膚最深層的拉提效果喔!!!


 

極線音波拉皮會不會痛呀??

 

老實說真的怕痛可以選擇局部麻醉

 

像我就是選擇局部麻醉

 

術後會有一點點腫脹感 但是不至於會讓你不舒服 或是尖叫的痛 。

 

臉會有一點點脹脹的 化妝時摸到臉 皮膚表層也會有一點刺刺的。

 

有點像去看牙齒打麻醉那種感覺 酸酸的

 

這期間大概維持1-2星期,之後逐漸消腫 。

 

多久療效才會看的出來?

 

大約3~6個月就會發現臉變很尖 很緊緻

 

但是每個人的鬆垮程度不一樣 所以顯現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同喔!!

 

不過剛打完超極線音波時 就有明顯感覺下巴線條變緊緻 (我是說當下!!)

 

雙下巴還有兩頰肉 有明顯往上拉提效果 ,

 

但是術後第2天 臉就開始變腫

 

不過一星期之後 就消腫,看起來也就正常了 ,(然後我就忘記我有打音波了)

 

大約2個多月之後 就會發現照片中的自己好像回到18歲的模樣 (HAHAHAHA)

 

下巴很緊緻 尤其笑起來的時候更加明顯~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這是由於肌膚組織受熱作用後 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所以看起來就變年輕啦  

 

音波拉提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問過黃雍宗醫生 大概可以維持1.5~2年

 

不過要看個人體質 年齡 還有生活模式

 

平常保持防曬 保濕 不熬夜 生活作息正常 可以讓效果更加維持喔~

 

不過 也不會被打回原形啦 ~所以不用擔心!!!

 

應該說用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等於幫你存下 現在最美好的年紀啦 ~算是很簡單的回春小美容喔 !!!

 

 

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看本人就會發現 毛孔變細  皮膚也變平滑~

 

不是只有拉提喔 是整體肌況都變年輕!!

 

 

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讓我不用上妝也可以變得很有精神喔 真的覺得太棒了

 

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護士小姐也會在旁邊跟我聊天分散我注意力 讓我更不害怕痛得感覺

 

打淚溝時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方便也很安全

 

補完後讓我不用上妝蓋黑眼圈拉

 

更年輕 更有精神了

 

 

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其實讓自己更美是女生應該享有的福利

 

最後真的超感謝黃雍宗醫師讓我更美更有自信 每天醒來都年輕一些感覺真好

 

黃雍宗醫師-複合式超極限音波拉皮-淚溝

放上和黃醫師的合照

 

 

黃雍宗醫師門診時間

 

杏安診所

 

預約專線:0909-561-647 02-2653-3366

 

診所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1

 

門診時間:

星期三 下午1~9

星期五 下午5~9 

星期六 下午16 點,

 

LINE@ID: @drhbeauty (記得一定要加@)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會有專人幫您預約喔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