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知名模特兒 卉瑜 如何瘦臉嗎?

卉瑜01.jpg

卉瑜02.jpg  

最近一直不斷地有人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最近最開心的事情~~~~

一直以來都被自己的肉肉臉感到困擾,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臉又會顯得更嬰兒肥(SO SA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明明體重已經是平均值之下,

但上鏡頭都不會有人覺得你是瘦子........

 

這次來找黃雍宗醫師體驗了 肉毒桿菌瘦小臉

黃雍宗醫師的醫療團隊非常專業,且資歷非常豐富喔,

 

卉瑜03.jpg

 

今天幫我進行治療的是黃雍宗醫師

在治療之前,黃雍宗醫師都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諮詢,

並且依你想改善的地方跟你溝通

還建議我下巴的部分可以用玻尿酸讓臉型更立體更瓜子臉喔~~~

我覺得這樣真的溝通方式真的非常的好,

而且又很舒服 聽很多朋友抱怨在醫美做過的經驗,

不是踩到地雷,就是結果跟自己想得落差很大

大家找診所或是醫師,都要先打聽或是謹慎諮詢喔!!!

在溝通完之後

美容師就會細心的幫你做清潔和上表面麻藥

非常貼心的希望客人是能舒適的達到美麗的境界~~~~~

等待麻膏的時間大概20-30分鐘(這樣才會達到麻醉的效果喔)

卸掉麻膏後,美容師就會幫你記錄你的術前照

這樣你下次來就可以自己看術前術後照發現你的改變喔~~

 卉瑜04.jpg

先幫大家介紹一下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其實是利用其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

的特性,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

讓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縮,即可達到雕塑線條的目的喔!!!

 

 

黃雍宗醫師5次定型打法,

是在每3.3.3.4個月的時間準時做施打~~

 

連續施打5次的狀況下就可以達到定型的效果喔!!

是不是相當好呢~~~這樣就不用一輩子一直做喔!!

 

黃雍宗醫師的肉毒瘦小臉除了可以有瘦臉的效果,

還有達到拉提緊緻的感覺!!!

另外我自己還發現原來的我有一點頰凹的問題,

也都改善了 之後很好奇的問醫師,

原來真的會因為拉提改善凹頰的部分耶!!!!

太神奇了~~~~~~~~~~~~

是不是很厲害呢~~~~~根本就一局兩得嘛~~~

卉瑜05.jpg  

都很想要把之前的照片丟掉~~~哈哈哈哈 真是不堪回首~~

卉瑜06.jpg

卉瑜07.jpg

卉瑜08.jpg

是不是效果很好呢~~~而且完全沒有修復期喔!!!

貼心的美容師術後還會幫你擦上保護針孔的修復,

並叮嚀傷口12個小時不要碰水,

一個禮拜不要到高溫的地方~~

另外時間的部分,諮詢師也都會準時地提醒你時間

不然3個月真的很容易忘耶~~~(非常瞭解我)

心動了嗎~~趕快跟我一起去找黃雍宗醫師變漂亮吧!!!

 

 

 

最後提醒大家

 

 

黃雍宗醫師門診的人真的很多一定要提早預約

 

不然真的要排好久餒

 

黃雍宗醫師超搶手!!!!!

 

 

給大家黃雍宗醫師的門診資訊

 

 

黃雍宗醫師門診時間

 

杏安診所

 

預約專線:0909-561-647 02-2653-3366

 

診所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1

 

門診時間:

星期三 下午1~9

星期五 下午5~9

星期六 下午16 點,

 

LINE@ID: @drhbeauty (記得一定要加@)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會友專人幫您預約喔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也有專人幫您預約喔!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