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粉絲來找我,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位粉絲,在還是小學時,因為乾癬症狀而來找我治療

他的家長跟我說到"已經找了許多中、西醫診所進行治療,但症狀都無法得到很好的控制,
只要出現季節變換,症狀就會出現惡化,詢問我因該怎麼辦,才能控制症狀?"

在經過我的諮詢、治療建議後,現在症狀已得到控制,且已降低復發情況。

其實乾癬是屬於常見慢性疾病之一,是皮膚的發炎反應後,
使皮膚外觀紅腫、脫屑症狀,目前研究可能跟遺傳有關,
當受到空氣、食物、工作壓力、情緒波動等刺激下而誘發症狀,
是最常見的好發部位,但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部位,
粉絲們要特別注意

建議平時保養身體時,正常作息、適當的運動、避免過熱的水來泡澡,
並當有皮膚症狀時要儘快就醫,檢查症狀原因對症下藥,
要避免聽信偏方治療,才是最佳的治療、控制症狀的方法

粉絲們如有皮膚、微整形、頭皮落髮問題
歡迎來找我進行諮詢、治療唷

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drhbeauty
諮詢預約電話0909-561-647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