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位大約28歲的年輕媽媽,來找我尋求協助,她說因為工作需要,經常需要久站,前些日子到了下午時間,雙腳就會出現腫脹感,剛開始只要坐下休息,腫脹感就會慢慢消除,但近日越來越常發生這種狀況,,這讓她很難受,這不但影響到她的工作,連假日出遊也受到影響。

在經過我的診斷和觀察後,確定是靜脈曲張症狀,還好還算是初期症狀,可以利用M22光梭雷射的療程進行治療和保養。

靜脈曲張初期症狀是不明顯的,且常發生在雙腳背面,所以非常容易被忽略,但當症狀嚴重時,伴隨出現色素沉澱、潰瘍、靜脈破裂、出血不止等症狀後,行走受到影響,才被注意,所以要提醒粉絲們,如果是經常性久站、行走的工作時,要注意雙腳並經常檢查是否有出現蜘蛛絲的青色線條,如有症狀,請盡快來找我檢查,以免出現惡化的狀況發生唷~!


素人分享
M22光梭雷射 毛孔變小, 皮膚變亮~醫美初體驗!
HTTPS://GOO.GL/CFD4T5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