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峇里島,真的不愧是蜜月天堂!處處是美景,這裡的氛圍跟步調慢得讓人很放鬆非常放鬆。

 

光下飛機要排隊出關就整整排了一個多小時。在前往飯店的路上,由於傳統風箏節即即將來到,隨處仰望天空,都可以看到風箏飛舞。在這邊生長的孩子,平時不是在海邊玩耍就是在放風箏。別小看這裡的風箏,通常一個風箏需要由快十個人才扛得起來,在搬運的時候需要由卡車來載。巴里島的風箏造型都很有創意,造型繽紛,在天空隨風飄動,真的很美很壯觀。

 

 

飯店提供了貼心服務,從早上到下午都有活動可以參與。晚上還有露天電影院讓小朋友在星空下欣賞海洋奇緣等電影。傍晚時在海邊餐廳點杯飲料,伴著海邊的微風,或者到沙灘上的躺椅休息,就足夠打發掉一個下午的時間。

 

 

在峇里島這幾天的會議都很緊湊。在經過一連串的密集課程後,拖著疲憊的身體,一定要來去這裡的SPA好好放“鬆”一下。這次嘗試了竹藤、熱石(火山石)、跟當地傳統的LUR LUR Spa。第一天嘗試了竹藤,由於舟車勞頓,一躺下就進入休眠狀態,所以完全沒體會到被竹藤“鞭打”的滋味。第二天嘗試了這裡極富盛名熱石按摩,這次我有細心體會,還被火山石燙醒!第三天的LUR LUR Spa是傳統的去角質SPA,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做巧可力口味的,結束還可以享受整個浴缸滿滿的玫瑰花浴。不過擔心做完我會全身巧克力味,變得太“可口”,於是作罷。這次會議空擋之餘的休閒真的是按摩按到ㄌㄧㄨˋ ㄆㄨㄟˊ(脫皮)無誤! 

 

 

 

 

 

 

 

 

有人說來到峇里島沒有去過Potato Head就真的是白來了。為了一虧究竟,特地包車來到這間遊客必去的夜店朝聖一下。Potato Head Beach Club(簡稱PHBC),是一家複合式管理的海濱俱樂部,進門時會看到由一片片百葉木窗拼接而成的牆面,整個視覺氛圍讓人有種進入時光隧道般的感覺,到了盡頭後就是一整個開放空間的餐廳和泳池,再過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邊。海風、星空、浪濤聲搭配著美酒佳餚,讓我明白PHBC為何讓人如此著迷了!

 

Potato Head Beach Club 如迷宮般的玄關

 

Potato Head Beach Club 用餐區 and 泳池

 

Potato Head Beach Club 泳池區特寫

 

Potato Head Beach Club 泳池區外的沙灘

這幾天和粉絲們一同分享了我在峇里島的所見所聞,接下來我就要回去認真上工了!期待與你們在台北見!

 

 

 

燈籠比賽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