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真的不愧是度假天堂!這幾天趁會議結束的空擋在飯店內四處走走,隨處一拍都是美景。

 

 

先來跟粉絲分享一下峇里島的美食!第一天的晚餐我們來到了水上亭, 顧名思義就是在水上的涼亭+餐廳,可以一邊發呆看著平靜的湖面放空,當食物來時又可大快朵頤,菜色豐富多樣感覺有點像快炒店的FU。餐廳內的菜色主要以印尼的傳統料理為主。千萬不要小看這裡的辣椒醬!可是後勁十足啊!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來到了ARAK BAR ,這裡的食物也是以傳統印尼料理為主,烤唦嗲是這裡的特色。烤唦嗲串搭配著濃郁花生沾醬,真的是人間美味!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Bali Collection 裡面的餐廳品嘗印尼式的巴西窯烤!?每個人桌上會附上一個兩面的牌子。綠色那面代表“請餵食我”,另一面紅色代表“快停止,我不行了”。

 

 

師傅在一旁將烤肉串烤熟後,會將整串肉串拿到你身旁,現場幫你切下。其實大概一輪大家都陣亡了!只有剩我比較有毅力,亮出綠色牌子的時間比較久!(得意?)現場還會有 LIVE BAND,印尼版的動力火車,主唱會走到各桌旁詢問你們的國籍,然後就會唱出當國的名曲。他就現場唱了一首“小薇”,讓我們全桌的人嗨翻了。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