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MS英卡思亞洲盛會在印尼巴里島舉行。此會議主要針對整形外科及美容皮膚科為主,探討最新醫材及技術在美容醫學的應用。這次獲邀參與這場國際盛會,會議中除了邀請各國頂尖醫師前來演講,更讓台灣在醫美領域中的佼佼者齊聚一堂。

 

 

課程中,聽到來自英國的Dr.Sandeep Cliff所帶來的TIP打法,針對多元的問題膚況,選擇不同的玻尿酸劑型。課程中有一個概念一直是我很堅持的,並非打的量越多越好,而是如何打在最合適的位置來達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再利用復合式的療程及拉提式的打法來達到自然美的境界。看到Dr.Sandeep Cliff分享高德美即將推出的玻尿酸新劑型,頗令人期待!

 

 

趁這個機會跟世界級講師,以及台灣皮膚科及整形外科的資深前輩們合照。除了會場內的演講引發我不少省思,場外跟幾個資深的前輩私下請教深入探討,更讓我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