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粉絲來杏安診所找我諮詢有關肉毒桿菌的相關問題,這名粉絲因為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醫美肉毒的相關文章,讓她感到疑惑,說一直很想要解決皺眉紋問題,因為這讓她看起來很兇悍,讓許多異性緣跑掉而感到惱怒,但是看到網路上肉毒文章說療程後會看起來很僵硬像僵屍的fu,所以想在這次看診機會,一次問個清楚。

 

其實,施打肉毒的方式有許多不同的方法,因人而異,而我使用多點分散式的打法,這不僅可以讓活耀的肌肉漸漸適應,也不會因過度施打療程,導致臉部肌膚僵硬不自然。

 

我在我的部落格裡顯寫了許多有關醫美的相關文章和問題Q&A歡迎粉絲們瀏覽
肉毒桿菌Q&A https://goo.gl/VzK6aF
凹疤、痘疤、靜脈曲張、毛孔粗大問題 https://goo.gl/SPKUE9
玻尿酸的應用 https://goo.gl/mAiW3p

 

醫美療程屬於專業項目,粉絲有任何疑問或療程相關問題,

歡迎粉絲們加入我的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線上諮詢、預約
醫美專線電話 0909-561-647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