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無情的紫外線無所不在,許多粉絲一不小心就讓原本消失的斑斑點點又再出現。
最讓我映象深刻的是,前些日子,粉絲來診所找我諮詢,問我說,為什麼臉上斑點又出現了,而且面積越來越大塊,我都不敢見人了!!!!!

 

 

肝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發生的是女性賀爾蒙分泌異常、壓力大所致,產後婦女體內的黃體素會讓色素沉澱,因為類似豬肝色,又位於臉頰兩大片而稱之,也是「斑」中最難治療的皮膚症狀。

雖然我有針對肝斑問題的獨特複合療法,但術後保養及防曬是避免症狀重覆發生的重要關鍵之一。

 

 

此外,生活作息要規律並適度運動、不要熬夜,還要讓自己心情開朗樂觀,不要生悶氣、鑽牛角尖。千萬不要道聽塗說,隨便塗抹來路不明的皮膚保養品、隨意服用成分不明的成藥,以免治不好肝斑,反而還傷身唷~~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的LINE生活圈 https://goo.gl/ESRJaQ ,

專線電話 0909561647 線上詢問、預約 專人為您服務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