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個機會,你也可以成為漂亮寶貝!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變自信的跨越

 

蛻變的開始

 

MYXJ_20150527171333_fast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

醫美醫師 

充滿糾結的心也跟著啟動。

 

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

 

其實改變可讓人變的更有自信,

 

但有幾個人能真正鼓起勇氣餒???

 

是如何說服自己的呢???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想必妳/你也跟我一樣,心裡正出現天使與惡魔吧!?)

 

想變美變得更有自信的方法有很多。。。

 

俗話說:世界上只有懶惰的人,沒有不美不帥的人。

 

愛美的水水們有福囉!!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這次所要分享的是大分子玻尿酸的體驗

大家好>>我是維尼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首次體驗,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Angels&Demons出現嚕。。

 

其實遺傳本來就是先天無法改變的,

 

加上現在的醫美發達,

 

不過維尼我還是相當害怕,

 

連走進醫美診所做諮詢的勇氣都沒有。(偶是俗辣)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故事的起源~

 

在2015的5月某個機緣巧合下,

 

遇到一位氣質非凡的諮詢師,

 

那天下午的緊張。疑惑。恐懼在諮詢師耐心回應下,

 

稍微有緩解我的心裡疑問,

 

醫師黃雍宗診視後

 

預約了6月初的某日下午做診療。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當天回到家的心情百感交集,

 

深思一翻,

 

我的人生已經快邁入三十而立,

 

但有一個願望仍未鼓起勇氣去改變,

 

這次糾結了許久終於放手一搏。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因為我想立起來(指山根)

 

我要讓自己變的有自信(精神喊話..心情仍害怕中)

 

6/10當天緊張的心情再度燃起,

 

下午到了診所在旁等候,

 

心噗通噗通的大力跳著,

 

黃雍宗醫師的case相當的多,

 

所以等待的時間對我來說非常漫長,

 

因為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再小鹿亂撞的心情下,

 

甜美的護理師呼喊我的名字嚕!!

 

瞬間有放空定格了幾秒。。。。。。

 

甜美的護理師:請問是☉☉嗎?

 

Me:是,我是。

 

甜美的護理師:我們先來幫妳做臉部清潔,然後局部敷麻藥唷!

 

Me:喔喔喔,好的。

 

敷上麻藥在旁需在稍後15分鐘左右~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這時候的我又更緊張了,

 

呼吸困難胸口疼痛。。。。。。

 

氣質非凡的諮詢師就來嚕!!

 

諮詢師:很緊張吧?

 

Me:敲級緊張,呼吸有胸痛感覺。

 

諮詢師:妳太緊張了啦!先放鬆心情,妳看看其他人都還不錯呀!

 

Me:(東張西望)恩。。好像是我自己太過度了,不過人家是第一次嘛!在所難免啦! 。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諮詢師:不用擔心,黃雍宗醫師的技術醫美界是數一數二的。

 

(透漏:黃雍宗醫師是醫美醫師中的老師等級der)

 

Me:這麼厲害。。哇嗚~真是太幸運嚕!

 

 

時間悄悄的過了。。。 這時護理師呼喊的我的名字嚕!

 

我默默的坐上診療台, 沉穩的腳步聲靠近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黃雍宗醫師:還好嗎?

 

 

Me:很緊張呀!Dr.

 

 

黃雍宗醫師:放輕鬆,一下就好了。

 

今天先注射1c.c.的大分子波尿酸。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Me:裝淡定中

 

注射過程中有些許的針感,

 

但不會痛,

 

經過黃醫師的巧手下,

 

我有感覺到我的山根隆起的fu,

 

然後延伸到鼻頭,

 

過程大約幾分鐘的時間,

 

黃雍宗醫師:好了喔!

 

Me:這麼快。。。(心裡os:剛剛還在旁邊緊張的要命)

 

黃雍宗醫師:還好嗎?注射的地方有不適的嗎?

 

Me:沒有,只是感覺很特別。

 

黃雍宗醫師:看一下鏡子吼(仔細的分析注射的點)

 

Me:感動的累已落下,我的山根,謝謝您,黃醫師。

 

黃雍宗醫師:稍等一下,等一下來朔型。

 

Me:好的,謝謝黃醫師。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這時候在旁稍做等候的我心情像飛上了天的開薰,

 

因為我終於有山根了,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這或許對其他五關較立體的人來說不稀罕,

 

不過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愉悅呀!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MYXJ_20150615161502_fast  

 

有開香檳慶祝的fu。。。ya

 

黃雍宗醫師幫我朔型後, 我們甜美的護理師就來做衛教,

 

 

然後氣質非凡的諮詢師就詢問我, 現在有山根心情如何呀?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黃雍宗醫師 

醫美醫師 

只有想飛上青天上青天上青天~~~ 難以形容的愉悅。。淚奔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從這次的初體驗後,

 

真的非常感謝黃雍宗醫師

 

 

在您精明的技術及巧手下,

 

 

讓我實現了畢生其中一個願望。

 

 

非常感謝您們。

醫美小叮噹 彥安診所 杏安診所 

 

醫美醫師

MYXJ_20150417112548_fast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醫美黃雍宗醫師-玻尿酸隆鼻  

 

 

 

 

 黃雍宗醫師關心您

 

 

黃雍宗醫師門診時間

 

杏安診所

 

預約專線:0909-561-647 02-2653-3366

 

診所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1

 

門診時間:

星期三 下午19

星期五 下午59

星期六 下午16

 

LINE@ID: @drhbeauty (記得一定要加@)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會有專人幫您預約喔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