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西施,乃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是家喻戶曉的美女,而我們現代也出了個西施,

正是扮演「魅子Online」廣告中的西施妹莫棠予(棠寶)同為在鏡頭前工作的她,

對於外貌的保養格為重視,面臨肉鬆問題,她是不是有辦法逆轉呢?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棠寶不僅有在代言活動,平常更是有在接廣告、外拍、戲劇,有時還會上節目呢,

實在是一個認真的女孩,雖然現在相片後製的軟體很厲害,但是一個專業的藝人

是不能夠懶惰依賴修片的,身為流行指標,藝人的形象都應該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維持身材曲和臉部保養就是我們姐妹淘之間的必備話題。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臉絕對是焦點之一,雖然已經被化妝師稱讚保養得很好,

不過最近我還是覺臉可以被捏出太多肉了!


2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透過朋友介紹來彥安診所諮詢,黃雍宗醫師捏了捏我的臉:天呀~我的直覺果然

 

沒錯!能被捏出太多肉果然不是好事

 

黃醫師說鬆軟的肉容易下垂影響臉的輪廓美觀,於是黃雍宗醫師建議我考慮

 

超極線音波拉皮

 

音波拉皮.jpg

 

直接對肌膚底層做緊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甚至有很多人覺得做完

 

超極線音波拉皮皮膚有變好

 

因為極線音波拉皮沒有傷口不需要恢復期,就算隔天要

 

上妝工作也沒問題!那麼方便的東西會不會效果不好?當然要問清楚~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超極線音波拉皮正式治療之前,會先塗上凝膠,因為是醒著打的,

 

可以看見超音波的即時影像,看到自己的骨頭和皮膚的交界線感覺好奇妙~

 

為有超音波影像,更專業也讓我比較安心。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超極線音波拉皮,還是要看每個人對疼痛得忍受程度,像我比較怕痛,過程

 

我還是覺得痠痠痛痛的,不過牙一咬還是可以忍的,為了漂亮嘛….痛的感覺和大家分

 

有點像看牙齒打麻藥那種酸酸的感覺 黃醫師也會一直關心會不會很痛.....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噹噹噹....我打完超極線音波拉皮隔天就有一場棚拍,因為沒有紅腫

 

也沒有傷口,完全不影響工作連長期配合的化妝師在幫我化妝的時候,都覺得

 

「挖賽 有差喔~」連專業的都說讚,真的覺得很開心!但實際上效果是會越來越

 

明顯的,一個月後的效果更加明顯喔!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感謝 黃雍宗醫師 讓我永遠18歲 OH YA…..

 

 黃雍宗醫師-西施莫棠予-音波拉皮  

 

請多支持 莫棠予(棠寶)

https://www.facebook.com/gillian.cp

http://www.luvbp.com/category-view/info/item/117-01111

 

 

 

 

黃雍宗醫師關心您

 

 

黃雍宗醫師門診時間

 

杏安診所

 

預約專線:0909-561-647 02-2653-3366

 

診所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1

 

門診時間:

星期三 下午19

星期五 下午59

星期六 下午16

 

LINE@ID: @drhbeauty (記得一定要加@)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會有專人幫您預約喔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