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雍宗醫師-肉毒瘦小臉

 

以前的我總是被同學說我臉大大肥肥的


302843_230181963696207_1114022364_n.jpg

 

畢業後我投入了皮膚科診所 診所剛好有做醫學美容

 

當然我也想要改變一下我的大餅臉兒

 

肉毒瘦臉大約需一個月才能明顯的看出成效

 

於是我求助了黃雍宗醫師

 

黃雍宗醫師-肉毒瘦小臉

 

我的肥肥的臉兒 還沒有打先拍一張

 

加上三不五時就嚼口香糖會導致齟嚼肌越來越發達

 

黃雍宗醫師-肉毒瘦小臉

 

要開始囉 其實我有點小緊張啦

 

黃雍宗醫師-肉毒瘦小臉

 

黃雍宗醫師 很細心跟我解說 肉毒瘦小臉的原理

 

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很像說故事般的開始向我說明喔

黃雍宗醫師Q板.png

他說 十幾年前,低劑量肉毒桿菌素就已搖身一變,由毒藥轉成仙丹。

 

稀釋過的肉毒桿菌素最早被用來治療因眼部肌肉痙攣產生的眼球震顫問題。

 

也是因在眼科的應用,意外發現肉毒桿菌素美容的作用。

 

時間推回1987年,當時有位眼科醫師珍.卡露瑟斯用肉毒桿菌素治療她的病人時發現,

 

病人眼睛四周的皺紋淡去。

 

她將這個發現告訴當皮膚科醫師的丈夫。

 

有一天,這位皮膚科醫師發現,助理絲望小姐眉間有深鎖的紋路,於是他試著注射低劑

 

量的肉毒桿菌到助理的臉部,

 

結果,成功除去皺眉紋。肉毒桿菌素就在無心插柳的情況,迅速成為美容聖品。

 

肉毒桿菌素具消除動態紋的功用。

 

「動態紋」就是因肌肉收縮而產生的皮膚皺摺,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等。

 

 

肉毒桿菌素可切斷神經化學物質乙醯膽鹼的傳遞,肌肉一旦收不到神經訊號便不會

 

 

收縮,也就不會產生動態紋路。

 

 

因為肉毒桿菌素可以放鬆肌肉、使肌肉萎縮,許多醫師也藉著調整注射部位和劑量,

 

改變眉毛的形狀、讓眼睛變大、甚至改變臉型。

 

而我就是要改變我這一直以來超級困擾的問題 大餅臉

 

黃雍宗醫師-肉毒瘦小臉

 

打針之前的步驟是很重要的 首先 先用酒精消毒一下 避免感染問題

 

黃雍宗醫師-肉毒瘦小臉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搭拉 開始囉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有一點點害怕拉

 

哈哈哈哈哈 事實上肉毒打進去時一點都不痛的!!

 

雍宗醫師還一直講笑話給我聽 讓我分散注意力

 

太貼心了.......

 

咻咻咻.....一下就打完拉

 

現在就是等待肉毒發揮它的作用囉

 

黃雍宗醫師-肉毒瘦小臉

 

經過一個半月後的臉型

 

你們看看壓 我的大餅臉變小了 臉部線條也都出現啦

 

真是太神奇拉

 

真的要好好謝謝黃醫師

 

他也是皮膚科醫師 要找就要找皮膚科專科 才有保障喔

 

10749420_944610235553945_1401826302_n.jpg

黃雍宗醫師Q板.png術後也有一些小叮嚀喔

 

 

 

 

 

黃雍宗醫師術後照顧小叮嚀

 

肉毒桿菌注射所產生的副作用大多是暫時性的,通常只會持續幾個星期,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須立即回診。

注射冶療結束後,皮膚上會有暫時性的紅腫,通常在冰敷20分鐘後會漸漸消退;局部瘀血是最為常見的副作

 

用,此為正常現象,約三到五天即會消失。



施打肉毒桿菌後的四小時內,不可平躺、趴睡、彎腰、按摩、將頭部做大幅度擺動、或進行激烈的運動,以

 

免施打的肉毒桿菌擴散到其他部位,造成其他肌肉的不當放鬆,讓表情不自然。

 


施打後1天內,可以多做表情,如皺眉、挑眉,以利肌肉充分吸收藥物,呈現自然的感覺。注射後笑一笑

 

(魚尾紋、法令紋),皺皺眉(眉間紋),抬抬眉(抬頭紋)或嚼口香糖(利於臉形的修飾),有助於藥

 

物吸收作用。但切勿用手直接按摩、拍、打、揉、捏等動作。


施打後3天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藥品,如A酸、果酸,及去角質類的保養品,也勿處於高溫場所,如三溫暖

 

、暖爐旁、烤箱、泡溫泉、照射紅外線儀等。

 

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一般而言,針對皺紋在一到二個星期可達到最好的效果;瘦臉、瘦

 

腿等,約14〜30天左右才會開始出現治療效果。

 

 

 

 

黃雍宗醫師關心您

 

 

 

黃雍宗醫師門診時間

 

杏安診所

 

預約專線:0909-561-647 02-2653-3366

 

診所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761

 

門診時間:

星期三 下午1~9

星期五 下午5~9 

星期六 下午16 點,

 

LINE@ID: @drhbeauty (記得一定要加@)

 

歡迎加入黃雍宗醫師粉絲團&LINE@生活圈

 

瞭解更多醫美小知識,會有專人幫您預約喔

 

 

FB及line生活圈 QRC-01.png

 

arrow
arrow

    黃雍宗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